close

打這篇之前 我要先說一件事
我的喉嚨痛爆了 痛到我的耳朵去了
我如果在西班牙的中耳炎 真的是衰小

好 這張照片很詭異吧
那時候我回台灣 
因為時差很大 所以我都變成夜貓子在聊msn
我幫Jose在台灣買的相機 台灣真的是寶島 啥都便宜
但這台項機真的不賴 因為他連電子產品的螢幕都照的一清二楚
然後我們就玩了起來 很白痴的在msn上照相

回台灣三個月 那時候最後一天在機場我哭的超誇張的
也一直以為可能我回台灣 一切就結束了
但是真的要感謝發達的科技 雖然不能真的面對面見面
但是還是可以透過螢幕看到對方

他說
''科技真的很奇妙,你在很遠的地方但是又似乎近到可以摸到你''
我們真的很怪吧
這時候的我們 還沒在一起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