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playmobil展在馬德里的casa de campo
今天最後一天 趁著中午吃飯時間去 好險沒很多人
因為聽說前幾天人多到滿出來
裡面就類似一個展覽廳
真的超壯觀的 每一個展櫃都有一個主題
羅馬大軍,西班牙聖週,維京海盜,非洲草原,現代城市.....等等等
看的我眼花撩亂
好想全部搬回家!!!!!!!!
也有攤販在販賣,我也忍不住買了埃及豔后和印地安人
好險我不像某人一樣瘋 有人買了一大袋
照片上的playmobil是J送的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小動物 超Q的啦!!!!!!!
但我還是想把全部非洲草原組帶回家....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