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有點MIX風的聖誕+惜別趴
西班牙朋友R即將在明年1月到中國北京工作
所以 在20號 我們替她辦了一場歡樂家庭驚喜趴踢
小規定就是 大家身上要有中國味兒的東西
我 一整個就不用打扮吧 誰還能比我更有東方味?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把我的萬用旗袍穿上(為啥是萬用?因為我過年穿~看秀穿~跑趴也穿耶)
結果到現場 果然就我最認真
其他人 就帶了中國式小小帽 他們還真愛不釋手
然後 又因為靠近聖誕節 所以交換禮物也不能少(外國人真愛交換禮物)
交換前 又要說感言 然後大家又嘻哩嘩啦的哭一團
只能說 友情價最高

我發現 不管再哪一國 我都有明星臉耶~~~這麼神
自從來到西班牙 不管我走到哪裡 都有人一直問我是不是Usun Yoon耶~
還有人直接要我跟他們拍照
我就說 我不是韓國人了ㄚ 連我這天穿旗袍 街上還有人大喊Usun Yoon
不知道Usun Yoon是誰?請點我
她是西班牙La Sexta台El Intermedio節目裡的爆笑主持人

最後 來一張性感的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