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放假了!對,你們自己說說看,西班牙的假是不是真的很多。
但是今天只有馬德里地區放假,因為今天是聖體日(有關耶穌的身體的日子,有點妙,是宗教節日)
原本打算我在家好好的休息補眠,因為最近實在有點小累,誰知道下午三點多胡立歐突然打電話給
我說要去LAGO玩風帆(LAGO相關文章請看馬德里郊外小鎮一日遊),但是因為本小姐阿月來訪,不想玩濕答答遊戲,所以最後改成去划小船兒。說真的,今天天氣好,是個出遊的好日子,所以我們就整理好行囊出發囉!
                    
我說的露點照是他啦,不會有人以為是我吧!天空很藍,湖水也很藍,藍藍相連到天邊阿!
              
看,水真清澈阿!而且還有好多魚蝦哩!這裡的水就是馬得裡地區主要的水源地,因此明文規定是不能沐浴游泳,但是你們也知道西班牙人這個樂天民族的天性,沒有警察也沒有告示排的地方,有人會鳥嗎?但是我可以保證胡立歐只潛下去一次,而且沒有偷尿尿喔!
                    
阿月來不能下水,但是日光浴一定要來一下!最近嘴巴好乾阿!自從來到西班牙後,頭毛也變很乾,艷陽下自動變金毛,真的超神奇的!
                    
我的項鍊掛上之前胡立歐送我的蜂鳥,金古錐啦!
              
我真的豁出去了,好害羞喔!重點是我完全不知道我這張照片在幹嘛!到這裡發現,明明就是來划船也划了超久,結果一張照片都沒有!哈哈!划船真的是個累人又能練臂力的運動阿!現在我的二頭肌好酸!
                    
回程路過的小巷,石頭牆我好喜歡。
             
出門怎麼可能沒有吃的!生火腿一定要先來一盤的阿。
             
番茄乳酪里肌肉三明治,完全就是西班牙傳統味道。
             
哈,愛學人家好萊塢一下ㄟ。這是回程公路看到的!有沒有這麼妙阿!!!

對了,各位鄉親父老,本大小姐回台時間確定:7月11號~9月11號,要吃要喝要玩要喇賽的請預約報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