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和高中死黨來了一趟籌劃已久的小旅行,為了離開煙硝城市,所以我們選擇了中部山
區,最後決定來到我早已覬覦已久的溪頭妖怪村!
當初會知道溪頭妖怪村,也是無意中看到網友的遊記,覺得好有趣呀!
網上俗稱的妖怪村其實是溪頭松林町,區域不大但是整體規劃非常好,很有日本京都的味道,尤其溪頭常常有霧氣,迷濛中的日式建築和澄黃燈籠,似乎真的變成會有日本妖怪出沒的地方!
                   
這是迷你的忠犬雕像嗎?^^
                   
長鼻子天狗怒視著底下來來往往的人群
                    
和我穿情侶衣的鬼妖郵桶唷!
它會不會把明信片吃掉了?!其實我也想看一下鬼妖郵差耶,哈!
                    
是鬼妖火鍋還是妖鬼(台語餓鬼)火鍋呢?
               
日式紀念雕像和紅色小橋,日本風味好濃厚!               
                
商店裡販售的東西,如果沒有看牌子,你根本不知道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看到了嗎?這個是牛賽爸,哈哈!其他還有狗始糖,貓奮餅,賽里涼等等的有趣商品
                    
霧氣,植物,燈光,茅草屋,是不是真的很有感覺?!
               
小心枯麻出沒!聽說枯麻是熊的日語,創意轉個彎讓大家印象深刻!
在來到妖怪村的道路上就會開始出現這樣的標誌唷,所以一定不會迷路!(如果迷路了一定是被妖怪抓走了)
                        
日本太鼓也出現在妖怪村裡
               
我真的覺得溪頭這一個新點子用的很好,這並非新景點而是重新規劃,讓這裡變成有了重點,也吸引了更多遊客的到來!
以往來溪頭,很多都是為了進入森林遊樂區或是就是來走走健行,買東西吃東西變成其次。
現在把這裡變成一個有主題的小商圈,年輕人來到這裡就是為了看這個妖怪村,也讓附近店家的生意提昇許多,一舉兩得!

今天發現這一篇偷偷上yahoo首頁,順便告訴大家這個地方就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