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一篇的標題我想要下「待嫁女兒心」,但是想想,我現在真的沒有這樣的感覺
今天和爸媽通過電話,他們說真不敢相信我明天就要結婚了!
我想,我還沒有這樣的心情,主要是由於雖然明天就是西班牙的結婚日,但是畢竟只是簡單
的公證儀式,沒有爸媽在身邊,沒有在自己的家裡,所以我還沒有待嫁的心情

5月20日這一天是我們在西班牙結婚的日子,原本我們沒有特意選,本來還想說越早越好,但是能排到最早的就是這一天,我想一定是西班牙人不知道這一天是「我愛你」的意思,不然哪輪的到我們,哈哈!不只這樣唷,這一天還是我們家Pulga的一歲生日,真是雙喜呀!!這麼好記的日子以後如果胡立歐還忘記我一定打扁他!

原本一開始打算的教堂婚禮,因為種種因素最後還是決定先公證結婚!又因為原本只想說我們和另外兩個證人去簽個名而已,很快就辦完,沒想到最後還是整個家族都會來,因此雖然不是正式又隆重的婚禮,還是有場小小的只有家人的慶祝活動。

由於一切都很突然,我們臨時決定了餐廳和慶祝地點,我們人數雖然不多但是非常幸運的遇到很好餐廳老闆,他們願意把一整個空間只留給我們使用!
               
今天,我去了一趟花店買了幾朵鮮花準備自己做自己的捧花!
這幾天在網上看了一下,好看的新娘捧花動輒100歐起跳,一般價位的有的實在很像台灣要去上香的時候會順便帶的捧花...既然不想花太多錢又不願意把自己搞的像要去拜拜,所以決定自己來!

看了幾個圖片,發現最喜歡的是白色粉紅的組合,由於我在西班牙不是穿白紗而是紅禮服,因此紅玫瑰就跳過不考慮了!
到最後的成果我很喜歡,我想最難的應該就是要如何把花縮成一個球形了吧...
                
你們可是都比新郎還早看到禮服唷,哈哈!
因為西班牙這裡傳統,新郎在婚前絕對不能看到新娘禮服,不然會不吉利!
這次回台灣特別去做了一件量身訂做的禮服,中西合併的感覺我很愛,重點是裙稱拿掉後以後又其他重要場合也都能當禮服穿,太棒了!!
                                    
我們的婚戒過程有點曲折,一開始要求的款式訂金都下好了,隔一天卻打電話來說廠商趕不出來,必須換另外一款,那時候我們人在EXTREMADURA整個就是及奔回馬德里選另外一款,擔心的問說真的確定在婚前我們能拿到嗎?對方信誓旦旦的說當然行!果然,今天下午去發現戒指還沒有來,我們整個火大只差沒砸店!!!果然是西班牙,作風很西式吧!
最後,終於在發飆後關門的錢一刻拿到戒指,結果來的居然是第一次選的(阿不是說做不出來...)到底是怎樣阿??!!但是沒差,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第一次選的~哈!!

天啊,我就要變人妻啦!!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