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Paloma聖母的慶典, 也是每個叫Paloma的人的聖者日
上個周末整個家族共12個人聚在一起慶祝, 因為我們家族有兩個人叫Paloma唷^^
這次的聚會在離我家不遠的CASA JUANECA舉行, CASA JUANECA有兩處, 同一個家族企業
但我之前只有去過小鎮上的那一家~這次來的是另外一家, 可能因為這家餐廳是可以辦婚禮的餐廳, 因此食物感覺更加精緻!
              
由於共12個人, 我們點了一起共享的前菜再每個人個點一份主菜
說真的,前菜吃完都差不多8分飽了><
圖上的是新鮮番茄加上鮪魚佐黑醋醬
鮪魚是一整塊而不是一絲絲的唷~~~
              
這樣一大盤的烤蔬菜共兩份, 我很喜歡這樣的烤蔬菜, 吃的到蔬菜的香甜和原味
也是這個多肉國家除了莎拉外少數的鮮蔬料理
             
非常柔嫩的炸溪魚
台灣人當然是整條連魚骨都入肚, 都已經酥酥脆脆了哪怕有刺?!
但是高拐的西班牙人還是用刀叉很假仙的把魚刺都剃掉才吃
             
我的主菜是燉牛尾
好一陣子沒有吃到這道菜了, 這可是我在西班牙必推的前3到菜餚之一
真的不知道到底要熬燉多久才能把肉燉的那麼入口即化, 之前自己有買過但是頓起來硬梆梆的一點也不美味
                    
甜點也是很阿莎力的大尺寸
檸檬冰淇淋佐餅乾, 西班牙的檸檬丁都有一種介於冰淇淋和冰沙間的神秘感覺
                   
戶外有很大的空地, 果然是辦婚禮的好去處
                   
這樣的地方當然不會在市區
但是有公車可以到~但是最方便的當然還是開車囉!!

CASA JUANECA
A-1 KM 30.500 SALIDA 30
Madrid, 28750 Madrid

公車 191 / 193 / 196 / 195
Españ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