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是在開玩笑...
我知道你就是愛欺負我....
但是....我也希望有些時候你也能對我說我最可愛...
我承認我是一個聽覺動物...
我沒有你喜歡的小腿
也沒有你認為合格的屁股(我的屁屁應該只有老一輩的人喜歡吧)
甚至以前自豪的腰現在又慢慢多了一圈...
再怎麼改變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每個部分都變成你的100分...
我天生就這個樣子該怪誰....
我可以跟你一起開玩笑
我可以跟你一起評論路上的美女
但是我不要你連續2天都刺激我說同一個女生的可愛
我就是愛吃醋
我的度量沒那麼大
哪個女生能忍受自己男朋友一直稱讚別人可愛
是我錯了嗎.....我不應該吃醋嗎.....
我覺得自己好奇怪唷....
只是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最好的..
而我在你眼裡...你覺得如何ㄋ...
我知道你不會花言巧語....可是....女生總是喜歡聽好聽的話的.....
嗯...我好像太誇張了....但是這或許就是男生女生想的不同吧.......
不想告訴你是因為不想讓你覺得我小心眼.....
我了解你只是開玩笑..
但是....我不是無所謂...我也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