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整個星期的抑鬱陰幽天氣過後,今天終於放晴出了大太陽!這樣的天氣,讓人做什麼事情都充滿活
力!一早,在陽光的洗禮下,悠閒的喝咖啡,看報章雜誌,我喜歡這樣暖陽陽的感覺!安安靜靜,自由
自在!

    
心血來潮,把之前剩下的馬鈴薯一次處理完,做成馬鈴薯沙拉泥!一樣,陽光灑滿地,感覺一切好乾淨。今天室友們都不在,我變成家裡的老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用擔心會打擾到他人。慵懶的法式沙發音樂迴繞著,作飯也可以很貴婦,很享受!
     
今天,一整個能那麼愜意,完全是因為放鬆了許多!前幾天,聽媽媽說蛋白變的很奇怪,不吃不喝沒反應,好像癡呆症,帶去看完獸醫也查不出什麼毛病。之後,老媽老爸出國去完,現在剩老弟們在家,msn上,他們跟我說,蛋白真的好奇怪,不吃不喝不睡不坐不趴下,一直站著發呆!走路很慢,似乎會痛,要他坐下,也似乎因為會痛所以一直不敢坐,我心想:天ㄚ,這不是跟我一個月前脊椎受傷一樣嗎?不能坐,只能站,走路慢吞吞!於是,要老弟作測試,往蛋白脊椎輕壓,果然,蛋白了一下!我心想不妙,要他們馬上送急診(那時候已經半夜1點多了)結果,到了醫院,照了超音波和x光,發現蛋白斷了2根肋骨??!!至於怎麼斷了,沒人知道!可能是因為他要跳到椅子上不小心摔下來吧!獸醫給她打了止痛針,也給了藥,一到家,蛋白馬上衝去吃完她的飯!好可憐喔,餓了4天,也痛了4天,吃完她馬上就睡著了還打呼!!但是~接下來還是要好好照顧她,早晚都要吃藥,獸醫說只能讓她慢慢好(完全跟我一樣耶~所以這個獸醫也可以醫我了),要一個多月,因為4天沒吃沒喝沒睡,肝也受不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她生活作息正常,要吃飯要睡覺!現在蛋白好多了,會吃會睡會走也會聽了!我真的好難過,昨天整個急哭了,又不在台灣不能照顧她。重點是,我覺得好神,每次我生病蛋白也生病,我拉肚子她也拉肚子,現在我骨頭有毛病她也骨頭有毛病,這會不會太巧了??!!胡立歐還說我們是雙胞胎喔!不然怎麼會這麼巧?!哀~我的寶貝蛋白,你一定要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