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跟北鼻已經合好了...

其實....有很多的爭吵都來自於誤會或是觀念...

這時候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我了解北鼻的個性....所以他只要一生氣我知道我不能一直煩他.

也不能一直逼問他原因....如果我這樣做只會讓傷口更大....

我知道他是個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的人.....

但是氣消後也不會馬上跟我說話的人(大男人一個=..=但我愛...)

自從他當兵後....很多事情不能第一時間讓他了解也不能第一時間就解釋...

因為這樣會造成些許的誤會...

我又是一個說話不經大腦用詞不會很精準的阿呆....

所以北鼻果生氣我不會怪他.....因為我也了解我自己的缺點....

(話雖然這樣說但是如果他生氣我還是會害怕)

其實我真的很氣自己爲啥常讓他不高興.....我只要一想到啥就會說啥....

有啥事情我也一定會跟他說.........也許是這樣的口直心快吧...

北鼻一生氣態度就會很冷....冷到很恐怖也不理你....

那天他傳簡訊來說原因...雖然語氣還是超冷但是我知道我們的關係一定會慢慢改善...因為他肯跟我溝通了...

於是那天我也傳了6-7封簡訊跟他解釋跟他說我的想法....

ㄏㄏ...隔天我們就合好囉.....他打來跟我哈啦(我北鼻真鉤追)..

其實我們溝通完知道彼此想法後...我們就不會當面談這種事情了...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教訓一定要記的!!

所以....現在我們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