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變了,心情本來就煩躁,加上地鐵延誤公車沒來和身邊臭氣薰天的醉漢
這一晚,我發飆了。
見到你,我劈頭就亂罵;坐上沙發,我猛吐苦水和委屈,唸著唸著,淚也飆出來了。
對於你的疲憊和壓力,我懂,只是這天我絲毫不曾注意,也不想注意。
五天,是我們給彼此的冷卻空氣。

五天後,東西裝箱了,再也不會再見到了。
對於你,那只是多餘的物品,沒有感情也沒有眷戀,還要花大錢郵寄
對於我,那是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假裝眼不見為淨的的心態,可以放任我的東西在我的地盤
前女友的東西,就這樣寄到海外了......爽!和她的包裹說聲"分手快樂"吧!
              
哪對情侶不吵架,別太緊張!這已經是上上星期的事情了。其實這次吵架一開始跟前女友一點也沒關係,只是我後來就整個發神經,要他把所有她的東西都寄回去。之前一直放在儲藏室因為郵資貴到嚇人才會一直拖到現在。這次吵架的附加價值就是眼中釘終於全部消失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