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佛朗哥之墓回馬德里,因為受到日本友人的邀請而到了一處購物中心參觀正在展覽的日本花藝。
我們也就在那邊一直等到日本友人下班。之後開車要回家經過Santiago Bernabéu足球場(就是皇馬的
主場啦),赫然發現足球場旁居然搭起了和球場這樣雄偉的現代建築很不搭嘎的傳統式西班牙夜市帳篷!
我和胡立歐項發現新大陸一樣在車上尖叫,趕緊尋找停車位要來好好看看這位在馬德里金融市中心的傳
統市集。
              
這個市集的出線可能是在慶祝什麼或是一年一度的巡迴市集,因為不是天天都有的。剛好被我們碰上了真開心!露天市集裡賣的多半是吃的東西,有不少間碳烤店讓我感覺好像台灣夜市裡的原住民碳烤唷!中間那張照片掛著一坨坨乾燥的肉類,有羊有馬有牛有豬等等等,全部都黑嘛嘛的,一靠近,眾動物的騷味撲鼻而來讓我倒退三舍。我雖然很愛吃生火腿,但是這個真的到我的極限了。
              
在等日本友人的同時我們就先吃了不少東西,一盤火腿類和起司拼盤,串燒和一大盤的炸花枝頭。看看他們西班牙人吃著豪邁的食物配著一杯杯的生啤酒,真想大聲喊viva  España!
            
日本友人趕到後,居然開始下起雨來!但是,這雨一點也澆熄不了天生派對性格的西班牙的熱情。大家開始躲到棚裡一邊大啖美食一邊玩起雨水來。因為帳蓬蓬頂會積水,服務生連忙拿著掃帚柄要把積水弄掉,如瀑布一樣洩下來的水把客人噴濕卻沒有人介意,反而大家開始玩起水來!有些帳篷老舊有漏洞,水就這樣一直滴下來,但是他們居然可以視而不見就坐在滴水旁邊繼續吃他們的烤肉,還真是奇景阿。這樣樂天知命的西班牙人,把如此逆境當玩樂,反正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哈,椅子上有米奇耶!結果我和日本友人綾子小姐都覺得好可愛,胡立歐和綾子男友荷西先生居然說那是讓人放屁用的,還有屁的形狀,然後他們就開始聊起放屁的時候椅子要怎麼坐等等等點點點,好無聊ㄛ你們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