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非洲西北部的一個國家,與西班牙相隔著直布羅陀海峽。由於地理位置的因素,西班牙有不少
摩洛哥人,再加上西班牙有某部份領土正越海位於北非上,因此這二國之間的貿易往來不在少數。
胡立歐現在正因公事而出差到摩洛哥,和以往一樣,他總是會在當地傳照片給我讓我過過乾癮,只是,
看了這二張照片,我不禁擔心起來。
             
我不用"落後"二字來形容這個國家,畢竟阿拉伯世界身分財富差異懸殊,商業中心和貧民窟可以說是二個世界,只是我不禁為胡立歐捏一把冷汗。由於他不是到觀光區,因此幾乎整區只有他一個外國人,大家都一直往他靠近,無論是要賣東西,要偷東西,甚至是要性交易。但我想,照片傳達的只是某一部份,沒有親眼見到我也不敢妄下定論,但我絕對相信每個國家都一定有值得觀看的價值,想到摩洛哥觀光的人只要注意自身安全和最好結伴同行並且非必要不要離觀光區太遠就能好好享受這一個充滿阿拉伯文化的國家。
             
販售水煙壺和各式各樣吊燈,薰香容器的店。我好愛抽水煙阿,西班牙比台灣便宜好多好多,摩洛哥一定又比西班牙便宜。馬德里這兒有很多摩洛哥水煙館,相信其他城市一定也不少。真希望我的摩洛哥紀念品是美麗的水煙壺一只。(但是聽說是耳環類的飾品,好啦~我勉強接受哈哈。)
             
看過情幾張照片,我根本就覺得胡立歐下榻的飯店是皇宮了吧。
              
又是燈飾又是鏡子,閃閃發光阿。
這小子,剛剛又傳給我飯店裡吃飯看秀的照片,是阿拉伯舞釀,會不會太好命了!

摩洛哥目前還是屬於傳統的回教國家,大男人主義盛行另外還有一個在現在很讓人不能接受的處女主義(這一樣是大男人主義下的產物),有位在西班牙認識的摩洛哥朋友她去找工作面試時,除了基本問題外,雇主還要問她說她還未婚,是否還是處子。
但,這樣的國家舞廳文化卻異常盛行,再加上外來遊客眾多讓這樣的回教傳統國家產生一種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二文化,至於是什麼?想知道的人用悄悄話問我吧,不然這太十八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