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外表是第一印象....
但是...我的外表跟我的內心不同..........
長這樣.....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吧........
很多事情...不是說就好...而是要很長的時間才能證明....
不管多久....我會證明我不是這樣的人....
謝謝你願意陪在我身邊.....我知道你有看到我的好.............
我不完美....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個原本就是你想要的女孩...而她跟我一樣愛你....
你....會不會陷入2難......
我....不想看到你為難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