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惡夢
是不是預言著有事情要發生
當我看到的那一煞那
我的心


一直認為你喜歡開玩笑
我也喜歡跟你一起開玩笑
昨天和朋友討論的結果是
我們都能接受男生看到路上的女生很正而多看幾眼
也能接受和我們一起討論她的胸部有多少CUP

女生都是小心眼的
我們不會同意一直稱讚同一個人
一次 二次 我們欣然接受
三次 四次 五次  我們會開始認真認為自己真的低她一等
我不知道當你在搜尋的時候心裡想的是什麼
但我能確定
沒有想到我
開開玩笑無傷大雅
但有心尋找  我不敢想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不禁想問
下一步  呢 ?
開始討厭網路的世界
對阿
我真的很小心眼
這根本沒有啥麼阿
我真的不覺得生氣
這根本沒有啥麼阿
也許幾天後我能遺忘
這根本沒有啥麼阿
這根本沒有啥麼阿

為何
我覺得
心中
多了一道

也許幾天後

癒合了
但是傷口的疙瘩
要如何
才能撫平

是否越在乎
傷口會越深

PS.大家不用問我怎麼了
我沒事
就當做一篇文章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