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GLORIA DE MONTERA
2008/11/11
Photo by Charo

這間是常常會來光顧的西班牙餐廳
他不是西班牙傳統菜 而是西班牙摩登飲食
老闆是廚藝學校畢業的高材生(不知為啥~我一直想到小當家)
餐廳裡的服務生輕一色是東南亞人
不要問我為啥~因為我也不知道
但是食物跟東南亞沒關係 也許是因為他們工作比較勤吧....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商業午餐有
前菜 主菜 甜點 飲料 麵包
只要8.90~(請不要用台幣換算~這裡是馬德里)~
便宜而且好吃!!!!!!用餐環境很乾淨~遊客也少~
因為在小巷子內~就算是在市中心遊客最多的地方~還是不好發現
來這邊用餐的不外乎是上班族~在"攏長"的午休時間~悠閒的吃午餐
但是~如果是晚餐時間或週末沒有商業套餐的時候~價錢翻一倍!!
因為都算單點~連水跟麵包也算唷!!

之前一直想po上來~但是一直都忘記~今天終於記得ㄌ!!!嘿嘿~
不知道在其他城市有沒有分店~因為馬德里不只這一家~但是也沒有很多啦~
下次有來馬德里~記的來找我~我帶你們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