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朋友到一個離馬德里市中心大概20分鐘車程的小鎮 El molar
真的是很小很小的鎮
而且好古色古香 傳統西班牙的味道
我們預約了一家沒預約就吃不到餐廳
餐廳是在地窖裡 很傳統的西班牙式風情
使用的是火爐而非暖氣 
我們點了2客牛排 到我面前的時候 我簡直嚇傻
因為~牛排比我2個臉還大(我臉已經夠大了) 真的不唬你
我只吃ㄧ半就受不了ㄌ 但是真的很美味 很傳統式的烤煙燻牛排
另外更讓我傻掉的是 2客牛排 一瓶紅酒 台幣.....5000.......
這是天價嗎???讓我這個窮學生實在後悔為何沒把牛排硬塞進肚子裡
但是~朋友請客...所以.........
沒照到牛排的真面目 真後悔
這家餐廳 星期五 六晚上11:30開始有節目
搞的我好像在安達魯西亞一樣~~~我很愛!!!!!

因為去的人幾乎都是小鎮上的居民~所以大家也很愛現~很愛上去唱
哈哈~圖一是表演者的小孩~最後一張是不知名的觀眾的小孩
西班牙人很愛把小孩帶到bar裡面 我覺得有點不好 因為都在吸大人的2手菸
而且 晚上11點多 布是應該是床上睡覺時間嗎????當爸媽的真該打

然後 就是 很符合常理的 因為我擁有不屬於西班牙的東方臉孔
所以 我也被抓上去了
只是 歌唱到最後 變成黃色笑話(這也很正常) 所以全部笑成一團
聽說 因為我是第一個亞洲人去 所以 我說想喝茶 他們居然一直免費送我
我喝了6杯免費的茶 只想跟他們說 亞洲人愛喝茶 也不是這樣灌來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