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很熱,熱到會把我出門逛街的慾望降到最低。
但因科技的發達,世界上出現了二種讓你不出門買會心癢難耐和不出門就能買的發明:電視網路
某天看完女人我最大就被節目中被小曼老師說成是毛躁頭毛的救命仙丹燒到,節目一結束就馬上上網
找產品,最後發現原來就是沙宣的新產品:鑚漾系列
小曼老師說這護髮霜裡頭可是還有"角鯊鯇"和"喀什米爾柔順系列"(我怎麼一直想到羊毛?),最厲害的是只要在髮上分鐘就可以沖掉了,省時又省力。我馬上衝去家附近的小屈,發現一點也不貴,單買一瓶不超過三百元(有分克數),太超值了啦!晚上用的時候,頭毛真的變好又柔順,現在我弟也被我拖下來用,他們也說好神奇啊!
                 
再來就是我今天網路購物的敗家品,最近對銀飾很感興趣,看到有部落客推薦這賣家的銀飾純銀好看又不貴,我也趕緊不輸人後就這樣給他寥下去!
               
蝴蝶結戒指,很女生的款式。可以自動調戒圍唷!
                
戴起來就像這樣!
                
另外這條是蝴蝶節手鍊,我赫然發現我不知道也多少年沒有買過蝴蝶結的飾品了說。
               
一樣是很秀氣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就可以連結到賣場唷!
這篇我不是在賣藥推銷,只是想說連續幾篇都寫胡大爺逛台灣,想必有些人會膩吧!所以就來點不一樣的,換換口味囉!
對了,今天七夕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情人不在身邊真有點冷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