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幾天就要回去西班牙了,最後這幾天除了處於水深火熱的論文裡(對~我就是都要在最後一刻才動工)
其實這幾天做的事情都還蠻有意義也還蠻新鮮的!
由於我的手機實在有夠爛,電話漏接一堆,上個星期四終於接到教育電台的電話~! 排定了隔天上台北剛好
在座談前的空檔,我到了教育電台獻出了我的電台第一次!
學海遊蹤這個節目是每個星期六早上7點到8點,主持人玉娟的聲音好好聽~!
由於時間太緊迫~我沒有擬稿,但是談論間很輕鬆,也不知不覺的把一個小時的節目錄製好了! 玉娟給我的感覺真的很親切~
當然~錄製的內容就是西班牙留學的一些趣事和資訊~但我不知道哪時候播出~看看有沒有人能聽到囉~哈哈!
                    
當天晚上趕到青年中心,和其他兩位講者準備等等要講的東西!
我是第一個講~很緊張~緊張到我的皮帶都掉了!但是可以把我知道的東西分享給大家也算做好事啦~!就是知道當初自己一個人來到西班牙的無助和辛苦,所以我才希望可以將我知道的訊息讓大家知道~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圓自己的留學夢!
另外2位講者分別是德國和比利時的交換學生,他們在當地的生活也是很有趣很豐富呢!
哈哈~謝謝阿喵來捧我的場啦~~!!!!!
              
今天一位弘光科技大學的邱老師特地從台中坐高鐵下來見面,很謝謝他~要不是我有報告纏身~應該是我去才對!她問我了一些西班牙時尚美容相關科系,想為系上的學生蒐集資訊,真的是一位很盡責的老師!他當年也是留西的唷~特別有親切感~我們談的很愉快呢!!!!!!

唉呀呀~我的報告要難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