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上次說想要買的顏色~秀髮!!我真ㄉ買啦~~昨天去看的時候只剩下一個囉!!果然很搶手^^他的顏色是紫棕色的...還蠻適合煙燻妝的哩~當然單擦也很好看唷~~因為它是有珠光的所以還蠻實用的!!哈~~~

這次的新色我只覺得秀髮比較實用~~其他我覺得應該比較適合春夏吧!!但是我不習慣眼睛上有那麼明亮的顏色...











顏色真的好好看唷~~~












趕快來擦一下~~一整個深邃啦!!!(ㄜ..睫毛打架了...糗)




其實我平常還蠻少畫眼影的...就算畫也都是咖啡色系為主..就是比較自然但是又能很深邃~~~~我覺得頂著一個明亮顏色的一雙眼睛去上課教授應該也會覺得怪吧=..=學生還是要有學生的樣子......而且眼影畫ㄉ不好的話很容易讓人覺得濃妝艷抹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