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一段時間了 猛然發現 我的寶貝女兒...怎麼會變成白熊犬???!!!!!!!
想當初 婀娜多姿的窈窕身段 現在居然變成大梨子
我還記得 第一次帶蛋白去打預防針的時候
醫生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這種狗 最大也不會超過2.5公斤
轉眼間 現在的她 不但有著5.2公斤的身段 連醫生都嘖嘖稱奇
一直問我們 要不要給她試最新的寵物減肥藥
nonono~~我們家的寶貝~可不是實驗犬~~~~
哀~說來話長~要怪也要怪我們南部人對於小孩的營養可是一點都少不了
想當初 就是因為一手被號稱"養出小胖子的武林至尊"的外婆養大
所以如今的我們 才會這麼"壯觀"
養小孩跟養狗~不都一樣嗎~食物愛心和教育
所以 蛋白從跟我由台中搬回台南後 一整個感受到南部的熱情
體重也很熱情的直飆
在南部也過著如皇室般的宮廷生活
出們有司機 在家有冷氣 冷了還有羊毛毯
難怪 她也養成的"蓋高尚"的壞性子
就是不喜歡跟同類打招呼
其他的 好險從小被我教的好 拉屎拉尿都不用人操心
只是 這樣的身材 在我看來實在礙眼
下次返台 就是蛋白的地獄瘦身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