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天氣偶爾還是冷颼颼 早晚溫差也不小 但是我們即將進入三月啦!!!!!!
你準備好迎接春夏流行了嗎?
雖然現在時尚界已經在展示2009秋冬裝~但是我們不是設計師也不是啥大人物 
還沒有必要把思慮放在今年秋冬 夏天都還沒熱過 冷什麼冬?
快把黑鴉鴉的長袖和大衣鎖進衣櫥裡 迎接鮮豔繁複的夏天吧!!!
雖然不能說這一片片的印花不是新主意 畢竟時尚有如圈圈 繞一繞又會回到起點 但是他總是讓我們癡迷
    
無論是長的短的絲的綿的窄的寬的緊的鬆的 都不能讓他太單調無趣 花花綠綠才是王道
各大品牌不約而同推出花花的 煇麗露 (台)系列 突然讓我想到食神裡的一句台詞
"比賽就是這樣ㄚ,就像游泳跑步一樣 不就是你做什麼他也做什麼"
沒想到放在時尚界也符合這句話的精隨呀!!
但是 要注意一點 不要從頭到尾 從衣服到鞋子 帽子到包包都是花花綠綠
不然整體會看起來一像要去打野戰一樣的跟大自然融合的裝扮 二像要去喝喜酒的大嬸
如果不敢頭一次就嘗試大面積洋裝 不妨從小配件開始吧
包包 絲巾 皮帶 帽子等等 一處小點綴就會讓你走在流行最前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