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公司哭了。繼昨天哭肉被小刀割掉的衰事,今天哭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先來說個前因後果,這隻表上個星期和胡立歐去錶店的時候原本想看實品,那時候不知道價錢也不
知道名字也不知道哪時候發行。結果錶店沒有,想想就作罷,也就沒在想起這件事情。結果,今天
上司收到SWATCH的包裹,打開來看他說他不喜歡,太年輕了(她是個35的熟女),回頭一看剛好對
到我的眼(我那時候還不知道是啥),她就說:「Charo,你喜歡嗎?喜歡就拿去吧!」(最近怎麼常
聽到有人對我說喜歡嗎就買給你喜歡嗎就拿去吧的好事阿)結果我探頭一看,居然就是上個星期沒有找到的錶!整個超訝異,還一直以為是開玩笑的!我真的超不敢相信還一直問說真的要給我嗎問了有100遍吧!哇靠,我當場濕了眼眶,還被上司開玩笑說:「對,我就是想把你弄哭才給你的哈哈哈」!
             
看起還好像很俗,但是實品很有質感哩!剛剛上網查了一下,這隻錶叫「愛情與麵包」(Giant Shimmer),不查還好,一查才發現他的售價要11050。天殺的,我還以為SWATCH到5000就很了不起了,害我剛剛有差點驚訝到摔到地上。如果早知道是這個價錢,我上星期也不會去看錶,夭受喔!我真的有嚇到!天啊,我上司怎麼那麼大方,我看我要加倍努力上班,要我做牛做馬我都願意阿!
              
錶帶是可愛的愛心連連看!阿哈,現在我和胡立歐有情人錶了,因為他的錶也是這種樣式金光閃閃低!吼,我現在心情超好的啦!要飛上天了!
              
這是昨天公司同事自己做的起司蛋糕,暴好吃!好吃到公主翩翩起舞阿!
              
好的老闆,我會加倍努力工作的!這是我現在在做的主題!
              
在公司一樣也要想一下蛋白阿!蛋白右邊是我第一張完稿的頁面,我看我同事每個人都有貼一張自己第一個完稿的作品,我也貼一下!
天啊,我現在漫步在雲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