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0年的第一天起了個大早要趕緊來做家事好讓昨晚還存留在肚子裡的除夕大餐快點消
化掉,因為中午一到馬上又要吃元旦大餐啦!
今年元旦大家到Julio三姊家一起度過,她丈夫是愛爾蘭人,特地要準備好吃美味的愛爾蘭烤
鴨讓我們大快朵頤!
三姊Patricia的家很漂亮,她平常就很喜歡一些家居家飾的東西,因此所有的擺設都是一整套的!上頭這棵聖誕樹是今年新買的,是真的樹枝混合塑膠樹枝而成的唷,很漂亮的一棵聖誕樹!西班牙的聖誕裝飾通常會到1月6號三王節之後才收起來,也代表聖誕假期結束了,要開始上班上學囉!
               
三姊的兒子穿上了超人裝,小孩真的是一眠大一吋阿,幾個月前才買的超人裝如今背部的扣子已經扣不上囉!  
                
嗯~~正在烤爐裡吱吱作響的烤鴨和馬鈴薯,好期待呀~
                 
今天的餐桌裝飾是白色系為主,上頭你所看的餐具和桌巾都來自ZARA HOME。
                  
前菜是新鮮味美的蝦子,又大又肥,真是太好吃了!
                   
今日的主角,馬鈴薯烤鴨!!!
厚厚的鴨胸肉加上水果,洋蔥,馬鈴薯一起下去烤,鴨肉裡充滿水果甜味而馬鈴薯則吸收了鴨肉汁的精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來阿!
                    
飯後我們在三姊家度過的快樂的午後時光,三姊人很好,常常送我禮物,香水衣服等等,我們的品味都恨像,她也喜歡家居家飾的東西,我們還一起約好下次要一起去血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