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邀去參加了一場小小朋友生日會,大家真是玩瘋了呢!
今天的壽星是胡力歐小侄子Marcos幼稚園的同學,一位金髮藍眼的英國小女生,在幼稚園
接Marcos下課後,就一起前往小女孩的家!話說這時候大多數小孩的爸爸都還在工作,所以
前來的幾乎都是媽媽比較多,也算一場女人的八卦大會囉,哈哈!
               
天氣還算不錯,氣溫有比前幾天下降些,但還是陽光普照的日子!
               
大人們很用心的在院子裡藏了很多小驚喜,讓小朋友一個個找出來^_^
               
這也是小驚喜之一,地上長出棒棒糖了哈哈!
當然,這個驚喜很快就被大家發現「拔」光了!
               
這裡小孩大多是英西,美西混血,或是純英國美國家庭,所以幾乎大家都能說流利的英文跟西文,真是太厲害了!
這是美國家庭提供給大家的「自己動手做」- 巧克力小蛋糕
                
大家邊做邊吃,好不開心阿!
先抹上甜奶霜,再灑上各種巧克力豆,還有小小蠟燭能點唷!
               
「不要再放了,我等不及要吃了!!!」
               
這位小帥哥很有耐心的一顆一顆把MM裝飾上去,有些小朋友很急,整個亂灑!
               
有些小朋友玩一玩就不想吃了,所以剩下的就到大人的肚子裡!
這是我的小蛋糕,彩色糖球甜吱吱^^
                
大家集合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了!!!!一樣是雙語的唷!
                
吹蠟燭的小女孩就是今天的壽星,她可是把大家送的東西全部穿戴在身上呢!
                      
這隻木馬...我好想把它偷偷帶回家哈哈!
這是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木馬阿~~~!!!!
呼,今天和一群小朋友在一起,跑來跑去,大家精神體力都好好,看來我真的是老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