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德里市中心Moncloa地區有一處可以鳥瞰馬德里全景的觀光纜車,名叫 Teleférico de Rosales。
其實我知道這個地方已經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乘坐看看。這個週末我們開車經過這裡,在胡
立歐驚訝我這個馬德里通居然沒有坐過纜車的經驗,我就這樣硬被拖去搭觀光纜車。
由於纜車所在地剛好緊連一處碩大的公園,綠蔭灑滿地,當天天氣也很好,因此除了搭纜車外也順便
踏青吸芬多精。
                     
我最喜歡歐洲的一點就是到處都有優美的雕像,先不管是不是原作或雕的好不好,只要加上藝術品,這一條街道就多了那一點生命力。
                      
順道一提,當時胡立歐的姐姐出嫁時,就是在這間餐廳宴客唷!綠蔭鳥鳴配上新人幸福的微笑,連用想像的都很美。
            
在去搭纜車前,我們路過買了幾個甜點,西班牙傳統糕餅店店面不大,但是賣的糕絣非常之多,因此常把這一小丁點的店鋪擠的滿滿滿!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終於做到纜車了。纜車有單程和雙程票之分,一端在Moncloa另一端在Casa del Campo。鳥瞰景色真的很不一樣耶。
            
纜車經過之處應該是全馬德里綠蔭最多的地方了吧。西班牙觀光局還真會做招牌,但是由上往下看到天天都會經過的道路天天都會搭的境內火車,感覺真的好像看玩具一樣,好奇特阿!
            
下了纜車後,出口處就是一座驚為天人,美到掉渣的玫瑰園。這裡只種植玫瑰,但是是從世界各地來的玫瑰。顏色品種多到數不清。我以前居然不隻到馬德里市中心有這種地方!真是羞愧阿。
            
各式各樣的玫瑰,每一朵都美不勝收呢!圖片上右邊第二格有點像垂墜藤蔓的小花朵是來自中國的玫瑰。長的跟我們印象裡的玫瑰一點也不相像,但是一樣很漂亮。
             
最後就讓我跟噴泉女郎做個耍白痴的節尾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