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神來了怎知道?端看植物便知曉。
雖然目前出門還是需要披上禦寒外套,但是比起之前白雪靄靄的天氣,現在真的暖和了不少!
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冬眠了一季的植物們也漸漸甦醒享受暖暖的陽光!
最近又開始整理我的陽台小花園,冬天的時候把所有的植物都移到了樓梯間,現在天氣轉好,我又幫他們大搬家囉!
                
目前還沒有全部搬完,因為有些植物不能適應溫差太大的天氣,所以還躲在樓梯間等待著!每一天我也都在有溫暖陽光的時段把樓梯間的植物帶來晒曬太陽,入夜後再搬回樓梯間去。
右下角是冬天被我整個剃頭的薄荷,結果春天一到又長的到處都是,果然是很有生命力的香草植物!
                       
去年入冬前買的羽葉薰衣草,小小的一棵現在已經長大好多,感覺又是換盆的時候了!而且它的味道很清新唷!
                        
去年這一株結的最後一棵小草莓,胡力歐特別要留下來給我吃,結果在我從台灣回到西班牙前一天被鳥媽媽吃掉了...現在又長出了新葉子,希望今年也可以吃到自己種的草莓。
                
不知名的肉肉植物,長得很像蘆薈但不是...是一家公司搬家時被丟棄的小可憐,當時斷了一半所以變得歪歪的,結果你看現在可胖的咧!
                
Cherry送我的粉紅色風信子,送我當天還是花苞,二天後就開花了!
一開始開的二二六六的,我還以為是自己第一次種,照顧的不好,沒想到....
                       
又過一天全部都開的又大又漂亮,好有成就感!而且香氣瀰漫整個客廳,天然的花香好好聞阿!
                       
今天白天天氣好的不得了,把風信子也一起帶到室外呼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