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了,開學的開學,上工的上工,我家小孩雖然背不了書包看不懂字,但是也該訓練訓一下
了。
話說一眠大一吋,轉眼Pulga也已經三個多月了,體積也比之前大了不少,果然小孩成長是看的
見的。其實約在兩個星期前就已經讓Pulga睡在花園裡,但隨著天氣漸漸轉涼,再加上我住的這
區冬天只能以「嚴寒」來形容,所以就想要幫Pulga蓋間屋子!
                
之前Pulga就睡在她的虎皮床裡。
原本胡力歐說要親手幫Pulga蓋一間狗屋,沒想到前天在寵物店裡看見了這個東西讓我哈哈大笑愛不釋手,就以眼淚波光望著胡力歐,最後買了這個「東西
                    
哇哈哈哈!!!是一個長得很像微波爐或是烤箱的電視(它是電視,因為有天線)
這真的太有笑點了,電視型的狗屋!!!!
                
Pulga一定不知道我到底在笑啥,但是他還真的很識相的馬上鑽進去,太棒了!
這台電視裡的東西你想要,都可以拿的到唷,哇哈哈哈!!!!
沒想到西班牙給寵物的東西也有這麼搞笑的,真是讓我大吃一驚了!感覺這個如果在台灣賣的話也一定會紅!!!
                
這台電視真的是太可愛了,是不是是不是!!!!你看Pulga睡的可熟的哩!
另外,最近開始給Pulga吃鮮食,幾乎每天我都要先煮狗的食物(因為不能加調味料)然後才弄我們人吃的呀!!
                
香煎魚排佐節瓜
                 
西班牙海鮮飯
                
米漢堡
                
義大利碎肉麵
                
牛排佐蘑菇紅椒
只能說,每次做鮮食,Pulga都是秒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