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90.JPG

每年的1月6日是西班牙小孩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 因為這天他們會收到好多好多禮物
1月6日三王節這一天是聖經中馬太福音裡記載: 耶穌出生時,有三位東方的王 ,看見
天上昇起的一顆明星,探知了耶穌降生的地方,於是帶著禮物去朝聖,長途跋涉
後於一月六日找到瑪利亞,約瑟夫和耶穌聖嬰,獻上黃金、乳香和沒藥為禮物。
東方三個王帶來了禮物給聖嬰, 也帶來了每個小朋友心目中的禮物

P1010741.JPG

今年因為感冒,還是沒有到市區看豪華的嘉年華會,但是我們小鎮上的也很不賴唷!!!
小鎮上有很多團體公司都有參與遊行呢!

 P1010747.jpg

今天幾乎小鎮上的居民都出來了!!!
大家都是全家帶小孩一起等待著三王的來臨

 P1010753.jpg

遊行隊伍從市政府出發, 沿路糖果一直灑一直灑, 打得我好痛啊!!

 P1010766.JPG

Pulga整個就是被糖果打的驚慌失措,但是發現是糖果可以吃的時候就開始和大家搶掉在地上的糖果

 P1010775.JPG

遊行從出發到終點站約1個半小時, 最後聖誕街燈亮起來和遊行車隊的燈一起亮真的很棒!
麥當勞也有參與遊行, 麥當勞叔叔也出現了!(雖然我覺得這應該是麥當勞嬸嬸..)

 P1010780.JPG

居民也跟著遊行隊伍移動, 真的很有趣

  P1010788.jpg

三王要出現了!!!

 P1010790.JPG

在最前面的是有白鬍子的Melchor, 在我們小鎮上他是負責0~2歲小朋友的願望唷!

 P1010792.JPG

再來是有黃鬍子的Gaspar, 負責3~5歲小朋友的願望

 P1010795.JPG

他今年承著奧斯卡車, 我也不知道為啥!!

 P1010797.JPG

再來是黑臉魔法王Baltasar, 負責6~9歲小朋友的願望
會說各個魔王負責不同年紀小朋友的願望是因為最後在終點站, 住在小鎮上的小朋友們都可以得到禮物, 小鎮政府早已依照年紀分好禮物, 這樣也才比較不會亂成一團哩!

 P1010798.JPG

看來~黑臉魔法王從埃及來的!

P1010787.JPG

Pulga非常意外的十分冷靜滴看完整場遊行,好乖唷!!!!
最後在終點站還有免費的熱巧克力和吉拿棒可以吃, 但是因為實在太多人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明年我一定要到市中心看豪華大遊行啊!!!

三王節相關網誌:
[文化]三王節預告
[節慶]歡慶三王節
[節慶]三王節笑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三王節 馬德里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