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72.jpg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環遊世界一圈! 如果要我選一個一整年非去不可的展覽, 那一定就是
世界第二大的國際旅展, 馬德里的FITUR了!
來西即將邁入第5年, 我幾乎每年都會來旅遊展繞一圈, 除了很多的免費旅遊資訊可以蒐集,
也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東西可以免費體驗, 每每都是心滿意足啊!

 P1010875.jpg

雖然今年又比去年縮水了一點, 沒辦法, 全世界都在經濟危機~但是還是澆熄不了我的興致
泰國館每年都有泰式按摩可以免費體驗, 當然吸引了不少前來參觀的人

INDONESIA.jpg

來自印尼的兩尊搶眼的雕像, 充斥了亞洲異國風情的裝飾在這裡通常殺了很多底片
 P1010882.JPG

今年台灣又再度參展, 且應該是我看過最棒的一次
今年有很多文宣可以拿, 展位的裝飾也進步了不少, 也有和參觀者互動的活動
 P1010883.JPG

攤位雖然不大, 但是有進步真的很讓人感動!
有可以品茗的體驗,還有問答題, 回答對的可以得到一杯道地的台灣珍珠奶茶, 好銷魂啊!!
  P1010893.jpg

南美館的某一國家的青蛙小姐, 感覺有點惶恐~~!!
 

P1010897.JPG

宏都拉斯展位, 拉丁美洲館總是這樣五彩繽紛,很有活力

 P1010905.JPG

厄瓜多展位的表演, 大面具下的小面具表情好冏好有趣~
 P1010906.JPG

多明尼加嘉年華中會出現的魔鬼Cojuelos Devils, 其實一點都不可怕呀!!
他們手中拿著皮製的小袋子, 在嘉年華的時候會攻擊路人, 聽說被打到是很痛的~~但我可以一點都不想體驗....

 P1010907.jpg

不確定這是哪哩, 但是她正用超傳統的煮法在煮咖啡, 對我來講好新奇!
 P1010913.JPG

突尼西亞館~天啊!!!這樣的瓶瓶罐罐最吸引我了~~~~~

 P1010914.jpg

這樣的美麗香水瓶對我來說有種無可抗拒的魔力, 突尼西亞老爺爺一邊解釋一邊讓大家試聞香味~這不是那種液狀香水~比較類似香油!!堅持純天然製造不加一滴水, 因此味道也持續的比較久~所有味道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千零一夜", 感覺有種很純淨茉莉花香~很棒的味道!!!
  P1010916.JPG

來自以色列的四位帥哥的現場音樂會!
 P1010917.JPG

對於俄羅斯以及附近其它小國我實在沒啥頭緒, 因為每一攤都有販售俄羅斯娃娃, 當然都超美又精緻的!
 P1010925.jpg

比利時的尿尿小童今年一樣沒有缺席!
 P1010926.JPG

匈牙利的磁器~沒有太多煩瑣的花紋, 白底為主加上小地方的裝飾, 感覺會是喜歡雜貨的人的胃口
 P1010927.JPG

來比利時當然要吃巧克力~大廚具精會神的為大家準備好料

  P1010931.JPG

用水果沾著巧克力噴泉, 太幸福了啦!!!!我們可是排了一段時間才有這樣的好康阿~~
 P1010932.JPG

另外還有巧克力慕斯小甜點, 小杯子和小湯匙都好可愛!!!
 P1010933.JPG

美國館搬來了鐵達尼號, 然後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居然有人連看都沒看過!!!!!!!!太震驚了~~~~~最基本的姿勢都不會, 給我亂比個啥鬼!!!!!
 P1010937.JPG

再來就是西班牙境內館區囉!!
馬德里館當然總是最大的那一個~還是不免俗的要跟我的聖卡斯亞斯拍張照啦!!
 P1010939.JPG

La Rioja展場好有氣勢~裝滿枯掉的葡萄藤啊!!
 P1010942.JPG

這一桶桶像酒桶的東西~其實是用來抓螃蟹的東西
 P1010945.JPG

Nvarra館有著可愛的卡通奔牛節
 P1010946.jpg

這位長得好像辛普森的鄰居唷~是吧?
 P1010948.JPG

去年也很吸引人目光的馬兒~今年再看還是讓人嘆為觀止!!!真的是太精細太美了~~!
 P1010951.jpg

這是我們下次要去旅遊的地方: Manises
有點像是縮小版的葡萄牙oporto, 這個地方的陶瓷非常有名, 整個城市也能看到很多陶瓷裝飾呢!!!!!
 P1010954.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來自突尼西亞的一千零一夜~我真的好喜歡唷!!!!

FITUR, 我們明年再見吧!!  

arrow
arrow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