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過的平平淡淡, 沒有啥麼太特別的事情發生
但是在週末, 卻接二連三發生了奇妙的事情~哈哈!
昨天帶Pulga到小鎮河邊放風, 回程時被一大群狗兒包圍~我第一個想法是這些狗好眼熟唷~
好像在哪邊看過~沒有到抬頭一看...遇見明星啦!!
             
原來是Monica Cruz(潘妮洛普克魯茲的妹妹)也帶著她家的愛犬們來放風!!!
因為之前報告狗班長節目裡的Cesar Millan在西班牙的節目中, 有一集就是到Monica她家裡去拜訪, 難怪我覺得狗狗都好眼熟, 原來是有在電視上看過!!
Monica Cruz本人也是美呆囉!!!!而且她還說Pulga好可愛哩!!!
             
在來就是...我在森林草叢堆裡撿到這個超新的手提公事包
我跟胡立歐一至認為它一定是被用來當非法交易的工具, 交易完後就丟棄在那邊
             
原本應該要有兩面內層的公事包, 有一面被割掉了!!!!!電影裡好常發生這種藏毒品在公事包內的情節阿~~~
而且木板上來被寫上14, 難道是第14號的意思???!!!
               
在不遠處發現了被割掉的內層, 也一起把它撿回家..(話說我也太愛撿垃圾了吧.....這次可能還撿到原本藏有海洛因或是好幾千萬的公事包...)
              
找個時間把它黏好就可以用了
雖然超奇怪但是心裡一點也不毛........真是太大膽了~會不會哪一天被發現就被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