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昨天的場面一整個真浩大....
媒體坐中間...二旁是老闆的家族....其他圍著的是小姐....
lee最先出場發表...一開始是吳克群吳克群...再來是柯有綸(他唱的時候麥克風沒有聲音結果後面的模特兒還用超ㄍ一ㄥ的台步幫他拿新的上來..)再來是戴佩妮...但他唱的那一首我沒聽過..拿吉他自談自唱唷....最後是tank小強...我只能說tank本人帥個1000000000000倍吧....而且他本人很瘦ㄟ....接下來是ibs的展示...我覺得比較沒啥麼就是前面的視覺有點小設計吧...最後蔣怡出來...他爆瘦的有很高ㄟ...我看比柯有綸還高吧.....最後就是重頭戲wrangler...重頭戲不是他的商品哈哈是他的代言人賀軍翔...他一出來全場瘋狂尖叫....他本人也比電視上帥..帥番天!!!!結束 之後..我們有跟所有代言人照相....道賀軍翔的時候..因為我在前面指揮居然沒發現他就站在我旁邊=..=等我發現ㄉ時候一整個傻掉....趕緊拿像機補拍...他應該是聽到我嚇到的ㄚ一聲...所以轉過來哈哈.....怎麼會這麼帥阿天...........咳咳...反正就是這樣啦..發表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