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很小~
昨天和一個美國人出去~因為要練習講西班牙文~
聊聊聊~聊到萬聖pa~靠!沒想到那天那個就是他!!!
林孟欣~李亭怡~你們還記得去la sight的時候..有2個白人把自己綁在一起嗎~
他說他們想演雙胞胎.....但是我記的那天我們只在想他們有病嗎.. .
一整個有種"角冷筍"的fu~近幾個月一直都遇到這種世界很小的事...
雖然檯面上說練西班牙文~但是到最後還是用英文聊開了....
他一直問我到底有沒有去澳洲唸書~因為他說我有澳洲腔~其實我只是袋鼠吃多了啦~
因為他在PuertoRico唸過書~所以他講的西班牙文是南美腔~
還強調他們的西文沒有舌頭音~所以他說我講的還真是西班牙的西班牙文~(ㄚ不是廢話~我在西班牙學的阿) 
反正就很妙~帶他去吃豆花還有去海安路~一直說我都帶他去沒有白人去過的地方~
因為他很像動物一樣一直被看!!我看他是很爽吧...哈哈!!
但是台南的外國人本來就不是頂多ㄚ~都在兵工廠把妹了啦!!!!
這不就跟我去西班牙一直被看的道理一樣...所以我能體會他的心情ccc~~

ps小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問你四次路~四次都沒聽進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