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VIDAD

Photo by Charo
 
我要說的是最近真的衰爆了
上上星期一去完IKEA  回去吃晚飯的時候發現錢包在地鐵被偷了 丟了所有的台灣身分證件和信用卡 提款卡
好險護照相機還在 但是 好景不常  人在走霉運的時候 在家都會被車撞
上星期下了課在漢堡王吃漢堡 吃完要走發現整個包包被偷了
心裡只有幹字  這次連相機護照都沒了 所以當下變成沒有身份的人  緊張到哭出來
打電話求救 大家又都在上班  沒錢坐TAXI 跑回學校求救 門一開看到老師就哭ㄌ
然後又去同一個警察局 都快被警察笑了
老母打來我也哭 MR.J打來我也哭
當天晚上還自己把隱形眼鏡弄破了 真是衰到一個爆點
我真該當下去買西班牙樂透 一定包中!!! 
好 發飆完了
樂透買了 MR.J硬要我買一張然後再跟他分
因為他也買一張寫我的名字 說這樣中獎率才會高
我其實沒啥期待 因為要中也太難了吧 數字還要順序對雖然獎金很高 高到可以把臺灣島買下來 
但是我天生沒財運 哎!! 
這照片給你們享受一下聖誕氣氛 全世界都來馬德里過聖誕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