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8月23號~我都會和家人去金門參加823砲戰的公祭
外公是當時的烈士~想當初他參戰的時候~我媽都還在肚子裡...
所以我媽也沒看過外公~我們對他的印象~也只在一張已泛黃的結婚照..
外婆一輩子都沒有再改嫁..好險我有2個弟弟~所以一個跟我媽姓~這樣他們家才有男丁~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啥我弟跟我不同性~我應該講過10000000次啦!!!

這次天氣不怎麼好~因為遇到颱風尾掃到~所以一直再下雨..
該去的地方也去了100次有了吧~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金門阿兵哥真的變少了....
而且是少少少...根本要變保育類動物了...
想當初淹沒大小金門的阿兵哥~現在都快看不到了..

回憶真的很妙~他會讓你回到某處時進入你的腦袋~
我記得我在哪吃了好吃的廣東粥和蚵仔煎~再次回去~一樣還在~只是多了很多大陸客...
感覺吃起來一樣~卻少了一味..時間久了有些事情找不回了吧..
那一味~也許是一種感覺也也許是一個人~
我吃完~整理整理~知道有些事情過了~留下的只是記憶~
記憶不會消失~只是偶爾忘記了..某天某時某刻會在想起~不也挺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