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燭光
2008/11/07
Photo by Charo

這張照片很給他羅曼蒂克吧!!其實背後有辛酸故事..其實就是因為昨天停電~然後我又趕著要洗澡~
只好點一堆蠟燭~好險洗頭跟洗澡的沒有搞混哈哈~~~


well~最近知道一個人現在很幸福~
我很為他感到高興 雖然之後沒有聯絡了~但是還是希望他不管是生活工作感情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曾經很捨不得 畢竟不是短短的時間
或許彼此之間有誤會 但是 我想 並不是因為誤會而劃下句點
過去的回憶 並竟不能抹滅 我也不希望抹滅
呵呵 說實話 剛看到的時候 心裡有小小漣漪
但是 我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我希望 會是 心目中的100分女孩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無聊 或是我假惺惺或是啥鬼的
但我想 認識我的人 會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
i wish u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