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2009新年 體內的流浪因子早已在隱隱躁動著
在歐洲好一陣子 卻因為很多緣故而沒有好好在歐洲各國游走
第一是因為金錢上的壓力 並竟是來長期抗戰的念書 而不是短期的遊學
再來就是簽證的問題 從簽證被偷到申辦到居留 前前後後也快要半年的時間
現在 好不容易有閒空的時間 卻又因為居留到期在等待申換中
說實在的 早已經習慣西班牙人做事的悠哉 連我自己都已經習慣而不自覺了
前幾天整理了電腦裡的檔案 找出了西班牙之外 唯一到過的國家
2007年7月 德國柏林
我當初可是冒著會被遣送回台的心理準備而闖關的呢
只能說 愛情真偉大
當初 為了一個德國男孩 我問翻所有西班牙外事處和台灣使館的人員
卻沒有一個人有標準答案
到最後 放手一搏 買了機票也不管是不是回的了西班牙 就飛去人生地不熟的德國

號稱邱大膽的我 還真的很大膽
就這樣 安全出關到柏林 說真的 如果不是因為他 德國並不是我第一個想去的歐洲國家
但~我就這樣把我的第一次除了西班牙外的歐洲之旅 獻給德國
其實 我很喜歡德國 乾淨 樹木又多
跟柏林的樹木比起來 馬德里還真是一個光禿禿的禿頭城市 
用著破的不能再破的德文 我居然也能在這樣碩大的城市裡 找到隱身在小向角落裡的旅館
之後 閒逛在柏林的菩提大道 參觀了博物館島上的博物館上 
最後終於在布蘭登大門前和男孩見了面

之後的三天 和男孩一起在柏林遊走
快一個月沒見面 有點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關係 也在見面之後熟悉了回來
雖然 之後我們的戀情當然是無疾而終 但是這三天 我見到想見的人 這樣就足夠了吧
 
在去之前 其實心裡因為思念德國男孩而極度低落
沒想到 回來之後 就算知道以後可能沒機會再見到面 也整個豁然開朗 真意外!
而且 我很幸運的安全回到西班牙 但我之後有問過其他人 他們確實說我的簽證是回不來的
哈 所以我算偷渡成功 船過水無痕阿!

ps要給老媽的真心話
其實 我是偷偷去德國的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有一次你打我電話都打不通 找我找到都哭了
其實 是因為我偷溜出國 不敢被你們知道 真是對不起
只是 我敢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了!你看~我都跟你說我的跨年瘋狂行徑~我還有啥好瞞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