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大家都知道在西班牙北部的潘普隆納城市每年會舉辦危險刺激的"奔牛節",一群人不要命似的在
壯碩的牛群間穿梭。其實,這樣的奔牛慶祝方式在西班牙不少城市裡都有,而不僅僅只在潘普隆納。
這幾張照片如果不說,或許你會以為是潘普隆納的奔牛節。
其實,別意外,這裡是馬德里
在馬德里北邊的San Sebastian de los Reyes(很多人就簡稱為Sanse,哈,胡立歐就是住這裡啦!)每年的這個時候是Santísimo Cristo de los Remedios節日。除了音樂,演唱和舞蹈外,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這樣用生命當賭注的死亡遊戲(西班牙人果然都愛瘋狂的生死一瞬間)今年的慶祝日期是從8月25日到31日,並從26號開始,每天早上都有牛可以追耶!(或許被每牛追)
                     
一群要向生命挑戰的人在街上等待著。和潘普隆納的奔牛節較不同的是,奔牛節較多外國遊客參加,大家也都很入境隨俗的穿白衣帶紅帶加入;而這裡的奔牛慶典則大多為西班牙當地民眾和其他離馬德里較近的地區的民眾,因此更有西班牙的當地風情。
昨天胡立歐說他今晚要和朋友們一起去參加慶典,好可惜阿,我人在台灣沒辦法共襄盛舉...我好想去喔!!
              
這張在網路新聞擷取下來的照片好妙阿~因為就離胡立歐家不遠~我們還嘗到對面吃冰咧!沒想到在節慶的時候便的如此瘋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