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班牙二年多,這裡的食物民族性風俗民情等等的東西都可以說是適應的非常好。
但,就是有一件事情到現在我還是不太能苟同也不太能理解。
不能苟同的是,我想這件事情無論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都是有礙觀瞻;不能理解的
是西班牙人也知道這樣做不好但是還是常常有人會做,那就是:隨地小便

不敢說在台灣都看不到這樣的情況,但是幾乎都是忍到不能在忍才出此下策,而且也都盡量找人煙稀少的小巷野外,深怕被人見著了不好意思!但在西班牙,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阿!白天就常看到有人在路旁小解,晚上更是大膽,直接就在廣場上的雕像後方便了起來!男生就算了,至少背對人群不會看見不該看的東西,但是連女性都會這樣做,這真的讓我大叫吃不消!

我曾經在晚上經過一台車後,發現一位女子正面向我撩起裙子準備往下蹲,重點是她已經看到我也絲毫沒有要迴避的意思,只能說好野人!

當街小便在西班牙被警察抓到是可以罰款的,但是總是沒人理會!晚上看到牆邊一群年輕人排排站的解放,也堪稱是奇景了。但,最恐怖的是那些尿騷味,一個人就算了,一群人一起,那味道真不是幾分鐘能消散,因此晚上的街道上真的常常會傳來一股股難聞的味道。

只是,我也真該說西班牙清潔隊也絕對不是省油的燈,因為一到早上,整條街道就會像沒事一樣,開始賣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