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北鼻的聖誕禮物....我畫的繪本...
花了我超多的心血.......畫出我跟他之間的故事.....
星期一就寄去了...到現在北鼻說還沒收到...
但是同一天我還有寄2封信.....他卻收到了...
為啥ㄇ..........><....
我不是寄包裹..是一般限時郵件耶...
平信都收到了限時卻還沒...有沒有搞錯....
是被長官扣留了嗎....有啥好看的呀...又不是畫你的故事......
而且也不是啥值錢的東西...你也用不著...是扣那ㄇ久幹什ㄇ....
我真的好傷心喔........
想給北鼻一個驚喜.....卻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