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西班牙氣溫驟降,除了下雪之外,也刮起了大風。
為了不讓我心愛的小花園裡的植物掛點,於是把所有植物外加梯子全部搬到了樓梯間。
由於我們住最上層,樓梯間上方是強化玻璃因此平日陽光進的來,在加上有挑高部分,所以空氣
還算流通!
由於樓梯間原本已經有種植食用類植物,現在在加上小花園裡的植物感覺就如一座小植物園,為了
不阻礙通行,只有把植物一層層向上堆。
上圖這幾棵植物是新來到的小朋友,除了左一是薰衣草外,其他四顆都是針葉型植物,我分別掛上自己做的聖誕小吊牌,就成為門口的真實聖誕樹了!
                   
白色的櫃子是在垃圾場撿到的抽屜,當時在那邊看到有人丟棄一個看似完好的五斗櫃,在那個人前腳一離開,我馬上向前勘查,發現除了幾個小缺角和掉漆外,根本就是非常穩健的櫃子。最後礙於家裡已經放不下大型家具,所以我把抽屜取出來帶回家!刷上白色現在是我的植物們的新家!
                           
手工A型櫃也暫時來到了樓梯間,真是實用又可愛!
                   
陽台迷你小花園現在變成門口迷你小花園了!我上次發現鄰居偷偷在幫我的小花園照相哈哈!
                   
手工梯子也被我搬來到樓梯間,現在是肉肉植物的家!
右邊是長得很開心的羅勒,每次為了烹飪而拔掉的葉子只需要3天又自己長出來了!

今天平安夜晚上和明天聖誕節中午西班牙人習慣和家人聚在一起吃大餐,所以等等我們就要出發到胡爸胡媽家,真期待今年的聖誕大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