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最後一週,因為該做的事情全部都告一段落,終於有心情有空閒到遠一點的地
方放鬆一下,我們臨時起意去墾丁,讓胡立歐看看台灣的海灘,出發之前我們其實沒有
預定民宿,但是我前一晚就看好了這一間「愛情海」,反正想說是淡季又是平日,一定
會有房間(整個很篤定),結果,就真的被我們矇上了,哈!
                          
愛情海位在小巷後,但離墾丁大街很近,它給我的感覺是比較適合情人一起去度個小假!
外觀和庭院的藍白配色很有希臘風情,而漂流木製成的手工家具又有一種很輕鬆的雜貨風
                          
房子本身應該以前是一般的民宅,但是他們將庭院和一部分的房子外觀做出了曲線的設計,整體看起來就不致於方方正正,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不破壞房子本身主體,而是附加上去的裝飾,也跟其他民宿做出了區隔!
                          
庭院裡有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這個集水器可以用來洗腳沖砂,塗上了天空藍感覺就很不一樣!
                          
愛情海庭院有好多之貓,你可能要用心才能把牠們全部都找到!
                     
這是為一一間房間有獨立出入口,可以不經過櫃檯
但是最後我們沒有選這一間,因為胡立歐和我更喜歡另一間有半開放式衛浴的小villa
                     
這是我們的小villa,床的造型很特別,都是用漂流木做成的唷!
小villa空間加上衛浴其實很寬敞,我們對半開放式的衛浴真的好愛好愛
                     
這是衛浴的一角,它真的就是「沒有牆」!!!你泡澡的時候就是只在簾子後方,哈哈!!!
你就想像你是在你家騎樓洗澡,只是騎樓和大馬路前有片簾子這樣~真妙!
池子很大,很像溫泉的那種池子唷!!
                          
晚上的愛情海也很漂亮,燈光打下去有另一種風情!
                     
住宿都有付早餐,他們會送到房間唷!
早上9點送早餐,還可以順便幫你mornong call,且早餐都是剛做好的,熱騰騰的哩!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搜尋網頁找找這家民宿,我在這裡就不放上資訊啦!!
我相信你們去過一次,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