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週了~時間過的真快!
說真的, 懷孕真是很奇妙的感覺, 剛開始的前三個月噁心+嗜睡其實讓人不太舒服
唯一好處就是沒有孕吐, 謝天謝地, 感謝老媽生給我的好體質
但非常神奇的, ㄧ過了3個月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就像啥也沒發生一樣~飲食睡眠就和以前一樣正常
17週有點小肚子~但穿上衣服其實還感覺不出來!

今天去做第三次例行產檢, 也是第三次超音波~已經是我完全看不出頭在哪身體在哪的超音波了
重點是健康, 心跳正常就安心了許多
由其, 今天大家猜測以久的答案終於揭曉~~~是位女娃兒!!!!!!!!!(灑花)
胡力歐說他要開始擔心了(反正他本來就很搞操煩)


醫生似乎是在解釋腳的位置, 但我真的完全看無....


下星期又要去我最喜歡的哥多華參加中庭節了~看來在變的大腹便便之前, 我要趕緊趴趴走才行~~
6月的旅行正在計畫當中~希望能成行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