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篇是毒舌忌妒
今天看到美國VOGUE選出10位這個星期穿著最有品味的女星
說句老實話 不知道是攝影師的關係 還是我的想法有問題
我真的覺得 有些穿著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說ㄟ我.........

 NO 1             Penélope Cruz                        NO 2               Kate Hudson       
其實Penélope可以直接穿她代言的MANGO就好~
感覺這件Oscar de la renta的洋裝讓她變壯了
Kate那雙Sergio Rossi的鞋倒是挺對她的味~我只是不喜歡洋裝領口(純個人喜好囉)

NO 3              Chanel Iman                           NO 4                 Rachel Roy
我真的不是毒舌~只是對於三四名很有意見...
Chanel就是我前2篇BLANCO 2008F/W的代言人(腳好細~嚇)感覺她還在摸索自己的風格
而且...這髮型...我還以為是白靈咧....
Rachel 絲質和緞面的服裝配上一頂毛線帽???那雙鞋好像車禍剛從醫院包匝出來的腳......
整體有種要東不東 要西不西的四不像風格.....(我好毒...)

NO 5            Rosemarie DeWitt                     NO 6                Anne Hathaway
黑色一直都是最安全的選擇,只是Rosemarie讓我想到火車壽司和高岡屋海苔捏......
Anne Hathaway最近的片子都跟時尚有關 這身Balmain的服裝讓她上身露出美麗的鎖骨線條
但下身卻好像女秘書一樣..(ps.今年又會流行魚口鞋嗎?他們2人都不約而同穿上同款的鞋耶)

NO 7               Amy Adams                            NO 8           Georgina Chapman
Amy這身寶藍色洋裝很襯她的膚色,搭配的鞋子也有搭上洋裝上的點綴,只是覺得裙身長度剛好
在一個尷尬的地方~其實長一點ㄦ或再短一點ㄦ或更好
Georgina這套黑色小禮服...前身的裝飾好像某種外太空生命體在不斷掙扎....怕怕
且雖是黑色~材質卻是春夏輕薄材質的洋裝~但搭上一雙秋冬感覺的緞面鞋兒...好像有點怪哄!

NO 9          Elle Macpherson                    NO 10                 Zoe Kazan
Elle Macpherson...恩...沒有評語~就是一位有型的辣媽(我媽偶爾也這樣ㄚ)
Zoe Kazan這身洋裝有搭到她年輕的氣質~但是換個銀色或黑色的羅馬鞋好像會好一點...
(PS胸部的膠帶可能要再貼緊一點ㄦ唷~~~~~~)

好了~以上10位就是這週VOGUE精選穿著最好看的女星....
我真的是太毒了~我是壞女孩兒..............可是......你們自己評評理嘛.....

圖片來源http://www.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