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馬德里真是有真正歐洲冬天的味道
既然市中心都下大雪 代表馬德里北部根本就是可以直接在下坡路滑雪了吧
但是 這並不能阻擋我們想吃比臉大牛排的決心
套上雪衣 繫緊安全帶 冒著生命危險 上山到El Molar
果然 山上的雪 已經到我的膝蓋厚 公路上常有結冰的冰塊 讓車子硬生生滑一下
每滑一下 我的心臟就重重的沉了一下 開始心想 為了吃....這樣真的值得嗎????
最後 到了小鎮 車子也停在平面的地方 也不敢開到山坡上
因為如果等等地上的雪ㄦ把車子滑走 就好笑ㄌ....

連麵包也很壯觀捏~抱歉~已經先被偷吃ㄧ角了...

這是我點的~我把它吃光光還偷吃Mr.胡的耶~

Mr.胡點的~大到盤子裝不下~這是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點的牛排~真的很恐怖
但是~我把自己的喀光後~還吃了他吃不完的~我會不會太誇張?我在登大人嗎??????
最後 雪又開始下了起來 我們只好盡快下山 不然等等山路被封起來就完囉~~~~~~~
但是~臨走之前~還是要跟Mr.Snow先生照一下的阿~

我的姿勢有點醜~
(媽媽~我手上的煙原本是要插在雪先生ㄉ嘴上的~但是想想不想讓他流口水~所以就先拿著)
相關文章 El Molar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