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A是一位標準的巴西女孩,熱情豪放,信心十足。
有過幾段認真的感情,但多數的時間,她寧願只擁有短暫的慰藉。
看著從她房間走出來的男人,已不能只用高矮胖瘦來區分,而是來自各地不同的人種。
她從不讓自己吃虧,從來不會為了這些男人讓自己留下一滴淚,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關
係,玩的起也放的下。遇到有感覺的人,她毫不做作彆扭,幾杯黃湯下肚後,男人還在思考計畫要如何才
能和她纏綿的同時,她總是先搶先一步說出:那,一夜情?

好友B是一個總覺得自己被男人耍的團團轉的韓國女孩,她一直想要來一段認真的感情,卻總是只得到短暫的激情。她外表性感外放,內心卻存在傳統韓國女人的美德,只是這樣的美德在男人赫爾蒙上升的同時,根本不放在心上。
她總覺得自己吃虧,總是為這些只想要短暫纏綿的男人流淚,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卻總是得不到,或許我們該說,她總是用錯了方法!幾杯黃湯下肚後,她心裡總希望眼前的這個剛和她翻雲覆雨說愛她的男人,會是那一個懂她的人,在她咄咄逼人的追問下,男人的回答總是說:那?一夜情。

好友C是一個崇尚自由卻又喜歡有人呵護左右的雙魚女孩,外向風趣,偶爾楚楚可人。
有過幾段短暫的激情,但多數的時間她要的是一段認真的愛情。
她偶爾也會吃虧,偶爾也會為了男人流淚,以往她將愛情看的太重因此也傷的深。漸漸的長大了,發覺愛情固然重要卻也只是生命裡的一部份,另外還有很多部分值得被看重值得被發覺。
之後她不再讓黃湯下肚,她讓和她談的來的男人一起聊到天翻地覆,最後雙方就算從此失去聯繫也會偶爾想起:那一夜,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