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cado do Bolhão 
地址:Rua Fernandes Tomás 
在來葡之前匆忙上網找到的少數資料之一的這個市場可以說比百貨公司還讓我覺得好逛。這裡賣的當然
不會是名牌商品,他可算是一個傳統的多元市場。Bolhão市場是一座半露天式的的雙層市場,當
天上層剛好有在施工因此不少商家沒有開,因此主要是在下層晃晃。

             
一進入市場,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多彩多姿的讓人驚艷的的各種「假花」小販。這樣的商店還真不算少,難道葡萄牙人偏愛假花嗎?只是遠遠看有讓我信以為是真花的錯覺。有趣的是,在各個假花店間,會偶爾參雜幾家賣「真正鮮花」的花店,還有賣「乾燥花」的商店,一趟走下來讓人真真假假分不清。
              
也有不少販賣這樣陶瓷的小販,雖然看上去不能說精緻,但是畢竟這裡是傳統市場阿!地上的公雞正是葡萄牙的超有名紀念品,聽說會隨著氣溫變化而改變顏色,而且這裡賣的比外面都還便宜呢!
               
接下來這幾張都是讓我一看就愛上的超可愛商品,我想女生都會超喜歡的吧!每個竹藍裡都擺放各種不同的,經過裝飾的小禮品,大部分是穿了各種色彩紗布的蠟燭,還有精緻的小木盒或是擺放用的小酒瓶貝殼,甚至還有被蝴蝶結圍一圈的計算機雪茄
              
看起來是不是都好夢幻?感覺好像是婚禮上的小禮品或是蛋糕上的小飾品唷!而且「數大便是美」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如果只是單一個籃子可能還不會引起我的興趣,但是各式各樣的竹藍和商品一字排開就真的讓我的購買慾蠢蠢欲動了。
               
簡單的乳白色方形蠟燭配上紅色薄紗和小花點綴,完全改頭換面阿!
              
一樣是蠟燭,只是用不同的顏色和小物裝飾,風格也就大大不同,但是一樣可愛吸引人!
              
這樣的商店也有好多家,每家都有一點點不一樣,一不小心的話就會情不自禁的連續買下去哩!
              
有人知道我這張在幹嘛嗎?因為當時我身後有很多鴿子然後Julio硬要照,所以我在學鳥......
              
我真的覺得我超級克制!!!!居然在那麼有吸引力的地方只敗了一個小蠟燭!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阿!!!!真的是因為回台時間接近我已經沒有太多閒錢了,不然戰利品一定不只這樣!!但是,這蠟燭真的很可愛哩!!!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Mercado do Bolhão 
地址:Rua Fernandes Tomá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