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葡萄牙波特之旅,因為事前沒有時間好好找資料,因此也沒有做到食物的功課。
但是,知道一定要來嚐嚐的第一樣就莫非葡式蛋塔莫屬了吧!想起當初台灣也曾有一段時間被葡式蛋塔
的旋風掃到,我們家那時候也常去肯x基買蛋塔說!來到葡萄牙吃葡式蛋塔,應該沒有比這個更道地的
地方了!我並沒有到很有名的店買蛋塔,就只是在路邊的小店裡購買而已,用我出發前2小時才惡補完
的葡萄牙文哈哈!唉唷,反正葡文跟西文很像咩!
                 
邊走邊吃就是道地台灣人的作風啦!我是從美麗的福爾摩莎來的捏,順便告訴大家,蛋塔叫pastéis de nata唷!yuyen快點記起來!
               
第一天的午餐,我們到飯店附近的一間餐廳用餐,他給我們4種餐前麵包的佐料唷!鮪魚,沙丁魚,鹹奶油和蒜香奶油
               
餐前小菜,用醋下去醃的豬肉!肉跟醋搭配的很好吃,但是蔬菜整個有酸到我!我吃肉的時候還吃不出酸醋味,但是吃到蔬菜整個臉有縐成一堆!
                
招待的橄欖,但是因為西班牙就多到不行,所以我也沒覺得有特好吃!
               
我點的炸鱈魚,葡萄牙有很多品種不一樣的鱈魚。
               
胡力歐點的,我怎麼覺得很像煎的白帶魚??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在歐洲吃到歐洲人煮的高麗菜ㄟ,太神奇了。
               
在市中心吃的小點心,有很多不同的麵包夾肉,魚等等,我吃的是麵包夾豬排,好好吃喔!一直讓我想到台灣的炸豬排耶,沒想到在葡萄牙吃到很多和台灣家香味很相近的東西說!
               
這間小吧也有賣很多甜品,我覺得這裡的麵包類比西班牙豐富多了!
               
晚餐在海岸餐廳邊看海景邊吃海鮮,太享受了吧!!!
                
這位大爺好像吃到睡著一樣,醒醒阿!
               
這張照片的註腳是:下次一定吃到你。
               
第二天的中餐吃的是烤乳豬,我覺得十分美味。和西班牙的有一點不一樣,這兒的較乾但是肉質卻很嫩。
               
烤乳豬的餐廳就在河邊不遠處!
哈~這篇只是報告大家我們在葡萄牙吃的東西,但是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要到巷子裡的道地小酒館去一遭,但是這次真的是因為時間緊迫真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