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胡力歐很興致沖沖的跟我說"今晚我們去賭場"。
什麼?賭場?我沒聽錯吧!說實話,姑娘我長這麼大,還真沒去過賭場ㄟ!唯一一次離賭場最近的距離
是小六和家人去泰國的時候,把大人送到賭場裡,看過賭場大門,我們小孩子就跟著導遊去吃冰了。
然後,聽到賭場兩個字,我的腦海裡只浮現賭神和拉斯維加斯上空秀(恩,中西對抗一定很精采),哀
唷,我緩緩的從我口中吐出"我沒去過賭場"這5個字,把胡力歐笑到抱肚子。(有那麼糟嗎?)

他還真不相信我沒去過賭場,但是我真的沒去過ㄚ!我的認知裡,賭場就是有錢人去丟錢把妹廝殺黑白道相混的地方,我怕怕阿!然後胡力歐問我說我會不會玩牌?我說,當然會阿,大老二撿紅點和排七!誰知道又被笑,他說他問的是"賭場玩的撲克"!媽的,姑娘我不知道啦!他說,如果我會玩的話,我們就可以在牌桌上合作,我贏他贏,他贏我贏,賭贏的機率高,反正賭場不就是一夜致富或一夜窮到被鬼抓,沒啥了不起!聽到這哩,我早就嚇傻了,我只跟我弟玩一塊五塊台幣的牌ㄟ,現在叫我上牌桌玩歐元,我應該會失禁在牌桌上吧!難道要我輸光在賭場跳脫衣舞嗎?(對不起,我滿腦子的印象就是黑道跟舞孃)我一直說我不要玩牌啦,我去玩吃角子老虎這種心臟病比較不會發作的機器就好,結果胡力歐硬要拖我下水,就開始教我如何玩牌。

我只好以我超人的學習力盡量在半個小時裡變成賭后,這好像臨時抱佛腳,去賭場前一個小時才學玩牌,也太嫩了吧,我果真去燒錢的。加上胡力歐又說牌桌上打的是心理戰,不要拿到好牌就偷笑壞牌就苦瓜臉,沒有表情才是上策,不然就是假動作。硍,我整個緊張到臉部僵硬到極點。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坐上車跟他一起到他家附近一間新開的賭場。

一進門............................我笑翻了!啥鬼賭場嘛,根本被騙了!明明就是salon de juego,胡力歐也傻眼,因為他看到廣告以為是一間casino,結果裡面只有拉霸,俄羅斯輪盤和賭運動彩券,沒有牌桌!哈哈哈!到最後我們只玩了幾台拉霸(我真的很俗,連拉霸都看不懂怎麼玩,我以前還以為不就同樣三個圖案就會咚咚咚掉錢了嗎?結果還真複雜)不到1個小時他就很無趣的拉我出門,說下次再帶我去真正的賭場!呦~我苦練半小時的牌沒派上用場,真可惜啊!

ps.胡力歐沒有愛賭博啦,只是他那天看到廣告又剛好在他家附近,所以說要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