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需要,今天和一位台灣人妻一起到一間相當有特色的咖啡館吃早餐,由於牽制於公
車時間,早上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時段,因此我想從今以後若要到市區閒晃都會以早上為主吧!
但是,我還真喜歡早上馬德里市區的感覺,沒那麼多人,不致於擁擠!
上圖是咖啡館的桌子,復古紙娃娃的裝飾,很可愛吧!!
                          
好久沒有跟朋友一起吃早餐,感覺真的很棒!
咖啡館是以60,70年代的普普風為主題,有機會再好好跟大家介紹這的地方!
                 
這一區有非常多有創意的店家,不管是餐廳,咖啡館,商品小店,都感覺很有看頭!
其實我以前住在這一區附近,但是都在晚上才出沒,因為這一區的夜生活十分活躍,很適合一群年輕聚集的地方,結果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白天和晚上簡直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晚上我閉著眼睛都認識路,白天我走到要迷路!
                    
一路在市區漫步到Gran Via附近,在以往很常去吃的一家中國餐廳附近發現了這座很美的教堂。
這是位於Silva街25號的教堂iglesia de la Buena Dicha,1916年由建築師Francisco Garcia Nava設計,是屬於現代主義的建築!然而其外部有很多穆德哈爾式建築的延伸加上使用大量的紅磚,感覺上又有那麼一點古樸的風味!
一樣,以前明明常常來這附近吃飯只是都是晚上時間,根本沒發現這麼有看頭的建築,我今天深深被它吸引阿!

ps.找了三個多星期,我今天終於買到傳說中的香奈兒505號指甲油,我真的找了超多店家但都缺貨!今天買到還是因為有客人訂了卻沒有來拿,我才有機會買到,因為架上也都是空空如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